语言是标签

语言是标签,
在我的语境找个标签
不是个容易的事情,
我可以查字典或看书
可以寻找
我的过程特别慢
慢的你们都等不了
语言这个母亲
我没有,也没关系
我选择标签说我的语境
传达不了的
那些
留给空中
和眼皮底下的
自己

老布说
语言,传统,和古典
都太老
不如说活着的,经历的
不如打动,不如
打破这个
境界,不如说
我们自己的那个语言
我自己的
这个语无伦次
的话

Responder

